網頁

Matt Studio職人絮語|時間,累積出職人之路

皮包手作課程-打版教學講解

很多人會問,為什麼Matt Studio要開一期長達2-3個月的皮包打版課程?


坊間很多單款皮包手作課程,簡單好教學,學員用材料包很快地就能完成手作皮件,對學員、對教室來說,不都是很快速省事嗎?

這些我們當然都明白!

大部份學員礙於無法長時間學習,但仍想體驗手作包包的樂趣與成就感,報名單款的手作皮革課程絕對是很好的安排。

但Matt Studio在教學上,也有自己的理念與堅持。

只要時間和預算允許、有心想學習專業的皮件愛好者,Matt Studio的打版課程傾囊相授,不在乎學員提問、也不擔心版型外流,而是希望學員能學習從無到有、從開紙板到製作成獨一無二皮件的「皮革魔法」。

這是一種專業的訓練,透過長時間的投入,不只要磨練自己的縫製技巧,更要培養打版師的功力,才是一條完整的職人之路。

我們認為,唯有這樣Matt Studio的教學地圖才算完整。

學員製作筆記、實際操作開紙板
進入手作皮包的縫製階段
從無到有、完成皮革手作的夢想



針對以上說明,還有疑問的地方
歡迎參見【Q&A】或來信 mattbagstudio@gmail.com 詢問。




|Matt Studio教學工作室
|皮包皮件.打版設計.手縫車縫.皮革手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