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Matt Studio教學理念

「心 誠 藝 實」不只是個口號,
更是一種職人傳藝的固執與堅持。

在Matt Studio,我們渴望營造出一個專業的創作基地,
毫無保留地傳授製革技藝、腦力激盪各種創新想法。

期待每一位來到Matt Studio的朋友,都能感受到...
Fun.Easy - 淺顯易懂,多元技巧的學習過程
Fashion - 潮流尖端,充滿設計感的新穎款式
Creative - 鼓勵創新,打造個人獨特風格
Professional - 不斷進化,淬煉專業的技法與工具

因此,Matt Studio的教學路線共有以下幾種:


手作藝革體驗

適合入門新手在輕鬆的手作中,體驗皮革的生命力, 完成實用的成品之餘,也能感受手巧心靈的快樂。
在Matt Studio,我們渴望營造出一個專業的創作基地, 毫無保留地傳授製革技藝、腦力激盪各種創新想法。手作藝革體驗  適合入門新手在輕鬆的手作中,體驗皮革的生命力, 完成實用的成品之餘,也能感受手巧心靈的快樂。




手作創藝製包

適合有基本技巧的朋友, 一針一線的進入皮革世界,淬煉自己的手縫技巧,享受從無到有獨立完成皮包的成就感,也成就了一顆細膩專注的心。
在Matt Studio,我們渴望營造出一個專業的創作基地, 毫無保留地傳授製革技藝、腦力激盪各種創新想法。手作創藝製包  適合有基本技巧的朋友, 一針一線的進入皮革世界,淬煉自己的手縫技巧,享受從無到有獨立完成皮包的成就感,也成就了一顆細膩專注的心。


車縫打版設計

給想精進技術的同好, 觀摩名牌潮流包款的設計概念,從打版、選料、開皮到車縫,探索專業的製革技藝、傳授訣竅,堆疊出有大將之風的作品。
在Matt Studio,我們渴望營造出一個專業的創作基地, 毫無保留地傳授製革技藝、腦力激盪各種創新想法。車縫打版設計  給想精進技術的同好, 觀摩名牌潮流包款的設計概念,從打版、選料、開皮到車縫,探索專業的製革技藝、傳授訣竅,堆疊出有大將之風的作品。


風格創意開發

給想精進技術的同好,希望邁向創業之路的皮友,打造匠心獨具風格只是第一步,從生產線角度檢視包款設計,傳授材料採購與產能規劃,了解成本精算以及通路行銷的實務經驗,才是全方位醞釀新創品牌應有的職人態度。
在Matt Studio,我們渴望營造出一個專業的創作基地, 毫無保留地傳授製革技藝、腦力激盪各種創新想法。風格創意開發  給想精進技術的同好,希望邁向創業之路的皮友,打造匠心獨具風格只是第一步,從生產線角度檢視包款設計,傳授材料採購與產能規劃,了解成本精算以及通路行銷的實務經驗,才是全方位醞釀新創品牌 應有的職人態度




針對以上說明,還有疑問的地方
歡迎參見【Q&A】或來信 mattbagstudio@gmail.com 詢問。




|Matt Studio教學工作室
|皮包皮件.打版設計.手縫車縫.皮革手作